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赛后认输:天津配得上胜利 防守陈涛疏忽

2011年04月15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2011中超第三轮,山东客场1-3不敌天津泰达,赛后伊万科维奇表示天津队理应拿下这场比赛,球队在防守定位球时有疏忽。

谈到本场比赛伊万首先发言:向主队祝贺,我想观众们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前预料到比赛会很艰苦,我要求队员开始控制比赛控制节奏,前十分钟控制了比赛。但很遗憾对方利用高质量的定位球进攻创造了机会。当对手3:0领先,我们已经很难控制局面,尽管我们进了一球。比赛里,一些关键球我们没有处理好。整场比赛看,天津队理应拿下这场比赛

问:鲁能如何处理双线作战的压力?

伊万:当然,会有更高要求。想阿里汉说的,队伍两线作赛,要特别恢复,两线作赛这是队伍的荣誉。

问:对于天津队定位球防守的准备和效果?

伊万:赛前就知道这是他们重要进攻手段,做了准备。比赛开始一段时间,定位球防守是到位的。在一个定位球上对陈涛防守疏忽。定位球就是这样,可能一个球没盯住,就可能给对手机会。当时队员精力是否集中,对球的反应,都可能决定能否防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