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完胜卫冕冠军阿里汉避谈夺冠:3-0后我才放心

2011年04月15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 2011中超联赛第三轮,天津泰达主场3-1完胜山东鲁能(微博),谈到本场比赛阿里汉表示暂时不谈冠军,每场都争取胜利。

谈到本场比赛阿里汉表示:战胜冠军队很好,取胜的过程和方式也是很好。比赛开始后山东很想赢,但是我们表现的更稳健,队员表现自信,打得不错。上半场2:0,我认为形势非常好。不过和山东队比赛,2:0领先也没把握,所以随后任意球再进一球,我才觉得放心。山东有实力,在比赛末尾展示了出来。但我们反击也制造了机会,只是没有利用好。每场比赛都能找出改进的地方。我觉得全队、俱乐部、观众都很高兴,后面还有比赛,下周长途跋涉去墨尔本比赛。这场比赛高兴看到队员不仅11人能踢球,是个团队。

问:陈涛进球是天津队在顶级联赛的第500个进球,有何话对他说?

阿里汉:无论哪场比赛,肯定有人进这个第500个进球。今天对鲁能进了,可能价值有所不同,但今后还有第1000个球等着我们。

问:胜了鲁能,对今年冠军是否更有信心?

阿里汉:在座很多人多次探讨,我不谈论这话题。我想每场都赢,当然就是冠军,但不可能。每场我想尽力去赢。

问:双线压力问题?

阿里汉:我们肯定会有更大压力,其次就是两场比赛里没法系统训练。赛季前提前做了很多工作,比赛期间很多工作是没法做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