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确认戴维突发炎症回国 三声明显球队操守

2011年04月11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确认戴维突发炎症回国 三声明显球队操守

北京国安官网截屏 戴维回国的消息赫然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北京国安队刚刚在昨日主场1-3不敌老对手杭州绿城,比分的失利已经让球队非常懊恼,再加上徐亮的伤势更是伤透了球迷的心。可是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国安队再次受到了强烈的打击,继今日早间爆出《500万美元强援患怪病 睾丸过大恐0出场别国安》(点击查看相关内容)消息之后,国安俱乐部也在晚些时候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个消息。当晚的《足球100分》,国安老总高潮证实了这个消息,他称戴维为此痛哭了半天,因心理负担过重已经俱乐部同意,回巴西去治疗去了。

原文如下:

3月28日巴西外援戴维到京与国安俱乐部签约,成为队中第五名外援。俱乐部领导、教练和队友都给予了他很大的关心和帮助。戴维本人也非常珍惜这次效力国安队的机会,按照教练的要求积极参加训练。但近日巴西外援戴维由于突发炎症,已经不能保证正常的训练和比赛。戴维本人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回国治疗。俱乐部理解戴维的所面对的困难,经研究决定准许戴维回国治疗,希望戴维早日康复到最佳状态。

此次戴维的伤情着实是让国安队感到十分棘手,因为在签约前的体检中并没有检查到目前的病情,更据多方报道,戴维的病情属于比较私人的男性疾病。虽然收到利益上的损失。但是国安俱乐部对于这次事件上的态度也表现的十分职业,首先表示要尊重戴维的个人隐私,认为戴维的病情属于个人身体上的隐私,虽然没有在加盟前通知球队,但是球队表示可以理解的。其次,现在国安也不会对外去宣扬他的病情。除此之外,俱乐部更是表示要帮助戴维治病,只不过戴维个人方面拒绝并坚持回国。对此国安也对他送出了最后的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而目前国安也表示开始着手进行新外援的甄选工作,已经将中期转会的事宜提前放到了桌面之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