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戴维坚持挑选国安“衰”号 豪言用进球来正名

2011年03月29日07:5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昨日,国安队最后一名外援戴维抵京,上午前往北医三院体检,下午与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约。在挑选号码时,戴维坚持自己的意见,挑选了10号球衣。尽管他的经纪人此前曾试图劝他不要选择这个有点“衰”的号码,但戴维表示:“我会用这个号码进球来证明自己的。”

与当年效力于名古屋虎鲸队时相比,戴维剪去了长发,还戴了一个牙套,“医生告诉我,这个东西要戴两年。”戴维笑着说。尽管最近两个赛季的训练并不规律,但是他的经纪人仍然告诉记者:“我认为他和恒大的几名外援在实力上是一个档次的,至少他在J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至于他的比赛状态,经纪人告诉记者:“他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谈到戴维加盟国安的前景时表示:“我们希望物有所值。”

国安队昨日已经返回香河基地。出发之前,全队在上午来到温榆河景观大道,种下四季常青树种———“国安林”,并共同向社会发出倡议: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