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第五外援正式签约 戴维:要打破10号魔咒

2011年03月29日07:5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北京球迷等待多日后,国安最后一名外援戴维终于来了。昨天经过详细的身体检查后,戴维与国安正式签约。在选择球衣号码时,戴维执意要穿10号球衣:“我有信心打破所谓的10号魔咒。”

昨天中午,戴维到京,领队魏克兴代表国安前往机场接人。在短暂休息后,俱乐部安排戴维前往北医三院进行身体检查。有“胡一刀”美称的胡跃林医生亲自把关,检查的结果让胡大夫非常满意:“戴维的身体状况很好,没有伤病。”

下午在国安俱乐部,戴维在合同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正式成为北京国安的一员。不过在选择球衣号码时,戴维坚持选择10号球衣:“我在日本踢球的时候就穿10号,在这里我有信心打破所谓的10号魔咒。”

能加盟国安让戴维很兴奋:“非常高兴来到北京,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非常喜欢北京这座城市,也知道国安是家大俱乐部,很规范也很职业。”同时,戴维表示自己的身体还未完全恢复,需要更多的训练:“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快跟队合练,了解球队和队友的情况,适应主教练的战术,也希望媒体和球迷多给我些时间,我相信通过我自身的努力,能给广大球迷带来很好的答案。其实,我个人是否进球无所谓,重要的是整个团队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