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新援狂人戴维:谁说我是伤兵? 这是谣言

2011年03月29日07:44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抵达北京后,戴维已经两次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很高兴来到北京,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在机场接受采访时,戴维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我知道北京国安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而且很规范,很职业。”戴维之前被看做是国安俱乐部新赛季的重头引援,不过他自己很低调:“我现在需要做的是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快与球队合练,了解队友们的情况,适应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当然,也希望媒体和球迷能给我时间,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在J联赛效力期间,戴维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效率,对于来到国安队后的期望,他说:“我当然希望能尽快在联赛中进球,不过进球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事情,而是需要全队的配合。当然,比我本人进球更重要的是球队能取得胜利。”

下午在北医三院等待接受体检时,记者也问到了之前关于他“因为有伤,在卡塔尔踢不上比赛才来中国”的说法,戴维显得不高兴:“这是谣言,我从来没有受过伤,更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来到北京的。”据知情人士介绍,戴维之前在卡塔尔效力时出场率低是因为和俱乐部存在矛盾,并非由于身体状态不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