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无惧戴维抢班夺权 大格:我仍是国安第一前锋

2011年03月24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北京国安队继续在上海进行着季前拉练,而今天上海的天气仿佛就如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的心情一样是个“晴天”!

在转会截止日前完成了一笔重磅签约,不论是球迷还是队伍都感到很兴奋,尤其是主教练帕切科,昨天还阴云密布的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今天却在训练中童心大发,所有一切的训练设备俨然都成了他手中的玩具。这种情形是前些天完全看不到的。

虽然明天就要结束上海的集训回到北京,即便主教练心情从多云密布转为晴空万里,但是今天国安队的训练量还是一如既往的很累!但是就连主帅帕切科都与队伍一起训练,球员们也表现的一如既往的积极。

对于新援戴维的加盟,影响最大的恐怕就是前两个赛季队内第一前锋,澳大利亚人乔尔·格里菲斯。更是有媒体猜测,大格恐怕将要被戴维挤出锋线,若想商场也只能在边路为亚洲德罗巴输送炮弹,但是倔强的澳大利亚人却不这么认为,“这两年来球队中的锋线人员来来往往,但我一直留在这里,所以我始终相信自己的能力,如果队友能给我传出好球,那么我一定可以将他们化为进球。我并不认为我会被淘汰下去,我的一切还是很顺利的!”

的确,大格的话虽然显得有些孤傲,但是正如他所说的那样,作为这两年国安队内最具人气的锋线球员,只要将之前的执着与努力表现出来,他也没有必要庸人自扰的去考虑自己的位置。而在大格心中更为重要的是重夺联赛冠军,“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让人期待的,集训虽然痛苦和,但是让人很享受。我们队去年过的很困难,尤其是在夺冠之后。当时我们以为新赛季会容易,但是却事与愿违,我们现在就是团结在一起继续努力。”(贝经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