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德赢得兄弟之战 拿下国安增加绿城亚冠信心

2011年04月11日01:50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第16分钟就丢球,面对的又是中国最难打的客场工人体育场,杭州绿城还有生还的机会吗?经过亚冠联赛洗礼的杭州绿城,用一场3:1的大逆转证明了自己的成熟。

无论是现场观战的球迷,还是在电视机前看球的球迷,都因为绿城的胜利显得无比兴奋,一名网名叫justin的网友就在论坛留言:“晚上激动的睡不着觉了,可能要失眠了,明天老板不要怪我啊!”

赛前国安新帅帕切科口气不小,他说一分都不会让绿城带走,而工体的北京球迷也打出了“虐绿城”的标语,在他们看来,去年夺走他们亚冠名额的绿城纯粹是运气好,而这个对手如今两线作战,来到客场早已疲惫不堪,此时不趁你病要你命更待何时?在工体漫天的谩骂中,国安取得了他们想要的开局,第16分钟,格里菲斯兄弟上演“阋墙”一幕,乔尔力压亚当破门。进球后,乔尔毫不顾及亚当的感受,只顾着飞奔庆祝。而下半场,亚当也用一记凶狠的犯规回击了大哥,各为其主,兄弟俩谁也不含糊。

来到中国后,亚当只和乔尔交手过一次,上赛季绿城主场1比2不敌国安,乔尔有进球,亚当上半场就被换下,算是完败。不过这次有人帮亚当出头了。那就是国安的头号苦主拉米。说起拉米,所有国安球迷恨不得银牙咬碎,上赛季两回合交手,拉米包办绿城全部三个进球,绿城能客场2比0告捷,拉米当记首功。

乔尔的进球让北京国安取得领先,工体的球迷已经开始提前庆祝胜利。但现在的杭州绿城已经不是09年那支被国安4:0羞辱然后降级的绿城,拉米雷斯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把比分扳平,随后就是巴力(微博)的头球破门和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

比赛结束,绿城副总鲍仲良收到了很多祝贺的短信和电话,其中有一条,是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发来的,鲍仲良说:“他看完比赛后很兴奋,发来祝贺信息,现在浙江体育的高层也很关注我们的比赛。”

“客场拿下国安,我们去客场也能拿下艾因。”比赛刚刚结束,就有绿城球迷在工体的看台上喊叫着。昨天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算上绿城北京分公司的球迷,一共有400多名球迷在现场为绿城加油。

绿城扳平比分的时候,北京球迷高喊“干死绿城”,绿城球迷则现场发明了“菩萨保佑”这个口号,没想到最终真的赢下了比赛。当绿城球员走过来向球迷进行感谢的时候,球迷们喊着每个球员的名字。赛后球迷们找了地方夜宵庆祝胜利,他们还想邀请球员也一起过来坐坐,不过考虑到太晚影响休息,绿城婉拒了这一邀请。

比赛结束后,球员们都兴奋的谈论着这场经典的比赛。“我们最近很累,但大家都坚持下来。这是一个非常有战斗力的集体,我为自己为绿城踢球感到自豪。”赛后杜威说。孙吉虽然在上海养伤,但他也看了比赛,而且赛后祝贺了球队:“兄弟们,你们真的很棒,今天的比赛踢的太好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