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现场DJ高喊“裁判畜生” 绿城DJ很震惊

2011年04月10日04:10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广州恒大在周六下午的中超第2轮联赛中,1:1被南昌队逼平。首轮联赛广州天河体育场涌进了6万多球迷,广州恒大的球员也享受到了英雄一般的待遇。但到了客场,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就发现自己成为了公敌,南昌的球迷都在谩骂广州恒大。

由于觉得裁判偏袒广州恒大,现场的球迷DJ更是用大喇叭把矛头对准了裁判。第9分钟南昌队球员被判犯规,DJ就喊:“我们给裁判施施压好不好?来,我们一起喊,裁判是SB。”DJ的喊声得到了球迷的跟随,而在广州恒大取得了领先后,DJ更是喊出了“裁判畜生”的口号。到了中场休息的时候,DJ再次喊起了“裁判畜生”,这段视频被放到了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杭州电视台主持人江山,从2002年就开始成为了杭州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的现场DJ。在听说南昌的DJ喊出了这样的口号好,江山说:“这太过分了,很不合适。这样的情况,在黄龙体育中心是不可能出现的。”

根据有关方面的要求,DJ在黄龙体育中心喊的话语,是不能带有丝毫的倾向性的。比如像“绿城加油”这样的口号都不能喊,江山笑着说:“有时候憋的很难受,我想找个变通的办法,比如喊‘我们的球队加油’,这样就没法认定我的倾向性了,哈哈。”有时候裁判的判罚确实不公平,但江山不仅不能喊“黑哨”,体育场的工作还会过来,让他告诉球迷们“保持镇定”,江山无奈的说:“这个时候心里很不好受,但是没有办法,只能根据要求做事情。在这个时候,我不是球迷,不能发泄自己的情绪,只能把它看成是一份工作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