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战国安占心理优势 吴金贵低调只求1分

2011年04月10日10:1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实习生倪晓锋)昨天下午,杭州绿城早早来到工体训练,以备战今晚与国安的比赛。上赛季客场2比0战胜国安给了绿城极大的心理优势,训练气氛显得格外轻松。

近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绿城球员分成三组玩起抢圈游戏,没有进行高强度的分组比赛。出任前卫的汪嵩(微博)还时不时到场边和前来为绿城加油的球迷开玩笑,并向球迷许诺自己会努力踢好比赛。

格里菲斯兄弟对决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但为绿城效力的弟弟亚当·格里菲斯对此并不看重:“国安是一支强大的队伍,赛前我们专门布置了战术。但我和哥哥没有过直接对话,我最近只在电视里看到过他。”

展望今日大战,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只求1分:“国安的人员配备比上赛季更完备,这场比赛将极其艰难,我们只要能逼平对手就算是成功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