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羽协公布最新国内排名 于洋领跑中国女双

2011年04月08日14:33千山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首席记者 洪恩猛) 昨日,中国羽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内球员排名,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在国内女双球员中名列第一。林丹(微博 博客)王适娴、蔡赟(微博)\傅海峰张楠\赵芸蕾(微博)分别占据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的第一名。

国内球员的排名不同于国际羽联的排名,不仅要考虑国际羽联、亚羽联承认的赛事,同样还要参照国内运动员参加的中国羽毛球协会认可的相关赛事,因而国内球员排名更有含金量。在国内球员排名中,于洋\王晓理占据了女双的第一,成淑(微博)\赵芸蕾和田卿(微博)\潘攀(微博)分列第二、第三。鞍山名将杜婧(微博 博客)在国家队里近一段时间以来与潘攀进行配合,由于二人配合时间相对较短,并且在俱乐部球队中又代表各自球队参赛,影响了排名。于洋、王晓理近一段时间以来不仅在国家队里进行组合,在羽超联赛中,还在俱乐部进行搭档,这在国内的双打球员中具有较大的优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