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征战全英心系灾区同胞 赛前微博传递祝福

2011年03月12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洋征战全英心系灾区同胞 赛前微博传递祝福

于洋(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自3月10日云南省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后,各界人士对灾区人民状况如何表示关注,正在英国征战全英赛的羽毛球国手们也极为担心,北京奥运女双冠军于洋就在自己准备第三轮比赛之前更新微博,她坦言身在英国,但心系祖国,得知云南地震的消息让她“心如绞痛”。

于洋在全英赛比赛中参加女双和混双两项比赛,也是少数几个身兼亮相的选手,这位双打名将可谓是任务重、责任大,在全英比赛中,和王晓理(微博)搭档的女双已经连过两关闯进八强,和何汉斌配合的混双在第二轮比赛中内战负于队友张楠/赵云蕾。今天她将继续参加女双第三轮的比赛。

在距离自己的女双1/4决赛还有几个小时的时候,于洋更新自己的微博,尽管远在国外征战,但她已从网络上知晓国内的云南省发生了地震,还出现很多伤亡,于洋在微博上写道:“身在英国 心系祖国 得知我国云南5.8级地震我的心如绞痛!愿生者平安,逝者安息”。

来自云南的网友在看到于洋的祝福后留言表示感谢:“谢谢你关心我们云南!一切都会好的!”、“谢谢你 我们云南人不是那么容易就被击垮的”,也有部分网友给即将比赛的于洋加油,“好好打比赛啊,争取拿冠军。”(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