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于洋/王晓理2-0韩国组合 轻松晋级4强

2011年03月12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结束的一场女双1/4决赛中,3号种子、中国组合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以2比0(21比11、21比10)横扫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敏贞,晋级四强,接下来她们将与丹麦组合克鲁斯/马莉争夺决赛席位。

于洋和王晓理自去年尤伯杯后开始配合参加国际比赛,她们在去年下半年一口气连夺中国大师赛、日本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三站超级赛冠军,新赛季在大马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中都闯入决赛,获得一站亚军和一站冠军,用成绩证明了什么是强强组合。本次比赛是这对组合首次出战全英赛,她们把目标锁定为冠军。于洋/王晓理1/4决赛的对手是韩国的河贞恩/金敏贞,后者在上一轮2比1击败了日本实力不俗的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

第一局于洋/王晓理开局进入状态不如对手快,很快以2比5处于落后,此后她们及时调整开始加强进攻质量,打出一个5比0的得分波并将比分以7比5反超,中局中国组合以11比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于洋/王晓理越战越勇,将比分扩大至16比7,她们将优势保持到局末,21比11,中国组合先下一城。本局比赛,中国组合在扣杀得分就以8比1占先,其他得分方面以13比3同样处于优势。

第二局开始后,两对组合各得一分战至1平,此后于洋/王晓理的进攻威力开始展现,连取5分以6比1拉开比分,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敏贞一直没有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中局于洋/王晓理以11比5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韩国组合仍旧没有起色,于洋/王晓理则始终控制场上主动权,最终她们以21比10轻松锁定胜利,总比分2比0横扫河贞恩/金敏贞,挺进女双四强。

按照赛程,于洋/王晓理半决赛将对阵丹麦组合克鲁斯/马莉,后者在本轮比赛中以2比0(21比18、27比25)横扫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程文欣/ 简毓瑾。(whi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