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微博发表夺冠心声 谢杏芳赞王适娴打得棒

2011年03月14日0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洋微博发表夺冠心声 谢杏芳赞王适娴打得棒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1年全英羽毛球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收获了其中三项冠军。赛后,获得女双冠军的于洋(微博 博客)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她表示很开心和搭档王晓理(微博)捍卫中国女双的荣誉,并感谢给她加油助威的球迷。已经退役的谢杏芳(微博)也关注这次比赛,她称赞女单夺冠的小师妹王适娴打得很精彩。

中国共有四对女双组合参加本次全英赛的争夺,但只有于洋/王晓理闯入了四强,此后她们孤军奋战,半决赛苦战三局击败丹麦的克鲁斯/马莉,决赛以秋风扫落叶之势血洗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实现了首战全英即夺冠,同时帮助国羽实现该项三连冠,捍卫了中国女双的荣誉。

能够夺得这次冠军,于洋心情大好,赛后她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收获全英冠军~我真的很开心与晓理的共同努力下捍卫了中国女双的优势。在这里真的没有办法一一回复大家的关心,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在这里真心谢谢所有朋友的支持和鼓励~更要感谢今天所有在场的留学生和球迷朋友们的呐喊!你们的加油很给力”

同时于洋还回复部分球迷的留言,有球迷称:“你怎么那么棒!”,于洋回复说:“因为有你给我加油啊!”而一位署名为leshgo的网友说:“我是今天在决赛场上一直喊我爱你的女生,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于洋回复:“谢谢你的支持~下次可以换一个口号”,在看到有球迷说喜欢这次比赛队服时,于洋表示也很喜欢,“ 谢谢~我也很喜欢这次的比赛服”

在最先结束的女单决赛中,中国小花王适娴对决日本的广濑荣理子,结果王适娴直落两局获胜,夺得她个人首个全英赛冠军。赛后也曾斩获过该项冠军的谢杏芳在微博中向王适娴表示祝贺,“祝贺王适娴拿冠军,打得非常精彩。”随后的男单决赛,林丹(微博 博客)输给了李宗伟遗憾无缘冠军,对于老公的失利,谢杏芳并没有在微博上说些什么,不过在私底下,她也许会和林丹进行沟通并给予安慰。(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