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皇马空战恒大胜陕西 西北狼主场明星献唱

2011年04月01日10:5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报道

比赛还没有开打,陕西人和浐灞和广州恒大这对新老“中超皇马”,已经在空中先交火了。

陕西人和队有4名国脚参加了国家队在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而广州恒大则有5名国脚参加,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球队已经给他们买好了回程的经济舱机票。但考虑到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为了能给国脚们创造一个更好的休息环境,陕西俱乐部派人和航空公司联系,希望能给自己的这4名国脚购买回程的公务舱机票,有意思的是,这趟飞机只有4张公务舱的机票出售。就在陕西人和行动的同时,广州恒大也开始的为自己的国脚的抢票行动,结果恒大通过私人关系,购买到了这4张机票。

在争抢公务舱方面,恒大占了先机,但陕西期望在第一轮过后,积分上争取压住恒大。

31日,陕西队进行了今年第一次踩场训练。面对辽宁宏运,科萨特意加强了进攻训练。因为体检没有合格,而纠结了许久,最终在科萨的坚持下才签下的外援前锋奥拉维茨,近日逐渐表现出了高水准。去年在陕西效力的郑涛,已转会辽宁队,并成为辽宁队的绝对主力,但因为在转会时双方已经有过协议,因此在这场比赛中,他只能作壁上观。另外,组委会特意邀请了为今年4月28日开幕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演唱的韩磊,为陕西主场的开幕式献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