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数百球迷沸腾追捧陕西训练 外援大赞西安很棒

2011年03月12日09:45华商网-华商报[微博]杨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浐灞回来了!昨日下午的丈八基地人潮汹涌,狼迷用最热情的方式观摩人和浐灞队归陕第一练。近日西安的天气迅速升温,随着浐灞队的回归,久违的足球热情也逐步被点燃。

狼迷沸腾数百人观看浐灞训练

全新打造的浐灞队在西安开练,是昨日狼迷关心的头号大事。浐灞队下午四点训练,闻讯赶来的各路球迷早已将丈八基地围得水泄不通。球迷的心愿非常朴素,就是想看一眼新来的强援是什么模样。由于航班的缘故,奥拉维茨、巴哈利卡以及久比奇均未露面,不过其他新援的亮相也让球迷感到惊喜。

为了近距离观察球队,许多球迷甚至不顾基地管理方的阻拦,闯进场地观看训练。由于涌进场内的人数太多,并且和媒体记者混杂在一起,为此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和领队宫磊亲自出面劝说球迷,希望大家能站在规范区域,不要影响球队训练。科萨对此稍感不适,他告诉李建新,周六的训练切莫如此,球迷观看训练非常欢迎,但是应该站在铁栅栏外。其实进入场地的只是一部分,绝大部分球迷站在了训练场外的周边。据记者目测,现场球迷达数百人,直追上赛季首练时的球迷人数,这说明经过冬训期的磨合和引援,浐灞队重新聚集起了旺盛的人气。训练结束后,在李建新的建议下,全体球员站成一排向球迷鼓掌致谢,而菲尔马尼、威尔森、张成林、张烈、李春郁等新援专门跑到场边致谢,获得球迷的热烈欢迎,“浐灞加油!浐灞加油!”人群中不时喊出这样的口号,让浐灞上下感到振奋。

新援温暖

“这种感觉太好了!西安很棒!”

“这种感觉太好了!”回到陕西首练受到狼迷热捧,让浐灞新援感到非常激动,张烈的话代表了他们的心声。而意大利铁腰菲尔马尼则感叹:西安很棒!

不久前,巴哈利卡在塞尔维亚与同居多年的女友举办了婚礼仪式,故而推迟了行程,最晚在今日,巴哈将与斯洛伐克外援奥拉维茨一同归来,与他们几乎一同到来的会是奥拉利亚中卫久比奇。在这种背景下,昨日只有菲尔马尼和威尔森亮相丈八基地。

由于昨日只进行了半场攻防对抗训练,这两名外援并未亮出绝活,即便如此,威尔森的射门嗅觉和传切意识以及菲尔马尼的中场拦截仍获得狼迷不俗评价。菲尔马尼对于西安的初步印象感觉不错,他认为西安是一座古老而现代的城市,球迷非常热情,他对自己的中国之旅充满期待。威尔森来到西安后,陪伴他的是过去夏伊德的翻译黄伟,语言沟通顺畅之后他的心情也非常好,看到狼迷如此热捧,威尔森认为,要不辜负球迷的期待,自己还得加把劲,争取表现出最好的状态来。

至于张成林、张烈、李春郁等新援,他们的共同背景是效力过金德队,来西安后最直接的感觉是两家俱乐部的实力天壤之别,而狼迷的厚爱让他们感觉非常温暖。“感觉非常好,能在这种氛围下踢球非常荣幸。”李春郁说。昨日上午,张成林的弟弟张成祥刚做了一个膝盖小手术,他感叹,“如果二龙(张成祥)能来训练就好了,西安是一个绝对适合踢球的地方。”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杨怡/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