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浐灞化身黑衣大秦铁骑 意大利红星引钦佩

2011年03月25日14:57体坛网[微博]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报道“我们之所以选择黑色和白色的新球衣。是因为当年大秦帝国时,崇尚黑色,当时的大秦帝国士兵,都是黑衣黑甲,我们是想把球队打造成一支大秦铁骑。”尽管本赛季陕西浐灞队已经失去了中国皇马的那种知名度,这个称号已经被广州恒大队高调夺取了。但陕西队其实在新赛季,只是低调了,而包括投入,包括队员成色,都要比去年含金量高。

球队从高调变为低调,队员们亦如此,上个赛季,卡隆曾经吸引了全国媒体的眼球,而他的生活习惯,也让大众咋舌。在陕西浐灞队效力期间,卡隆的私人助理一直贴身伺候他的饮食起居,为他处理各种事务,在上个赛季的整个中超中,只有安贞焕和卡隆一样。本赛季,陕西浐灞队又签下来一名大腕级外援,那就是来自意大利的菲尔马尼,这名意大利的中场红星,却不像卡隆那样高调,“没架子,很随和,真的不像一个大明星,但他很有气质,温文尔雅的。”一位队员这样评价着菲尔马尼,“他在场上是硬朗型的打法,非常全面,论防守,他肯定不会比萨利差,论进攻,他又肯定比萨利强。”

“中国是一个神秘的国度,是一个伟大的国度,我来到这里,不光是踢球,还想了解中国,我现在对陕西队已经有所了解,我相信我们队会越来越好。”菲尔马尼说。在主教练科萨的战术体系中,菲尔马尼和赵旭日因为都是全能型选手,因此他赋予他们俩可以便宜行事的权利,而不硬性规定谁该防守,谁该进攻。

本赛季的外援,都是科萨挑选的,在前锋线上,对于奥拉维茨的选择,曾经引起了一些争议,他是一名典型的欧洲大前锋,速度慢,但门前的抢点和站位都很好,弥补了陕西队在对方门前缺乏支点的空白。“其实每个队员都有这样那样的旧伤,他的腰伤,并不会影响他在场上比赛。”科萨说。

陕西浐灞队在新赛季的场上主力已经初见雏形:守门员张烈,后卫线上是 饶伟辉,孙继海,久比奇和张成林,中场是于海,菲尔马尼,赵旭日,曲波,前锋是威尔森和奥拉维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