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南都:日之泉内外援有问题 提高警惕防变陕西

字号:T|T

今年广东日之泉用满4个外援,5个内援名额,光在引进球员方面就花费了将近1000万元资金。昨天的比赛9名内外援悉数上场,但显而易见的是,大规模换阵的日之泉队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4名外援鲁尼、里卡多、达里奥、阿瓦尔上下半场先后上阵,鲁尼除了一次奔袭比较突出,其他时间都陷入了对方的犯规陷阱中,无从发挥,最后还受伤下场;里卡多打满全场,除了一次头球攻门,其他时间也没有抢眼的表现;阿瓦尔仍然显得稚嫩,身体条件有限,比赛中无一脚攻门;反而最抢眼的是后卫达里奥,他既有补位,又有强截,甚至还有引球出击,整个防守半场都处于他的掌控范围之内,显示出其甚至有中超实力。曹阳特别认为,两名外援前锋之间的呼应磨合仍然需要加强,这也是他赛前一直担心的问题。

5名内援表现各有千秋,曹阳称赞了李志海,但点出了琳的不足,认为后者传球节奏慢。其他三人,余勇喆的扑球脱手制造了“诈和”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宋超防守有余对进攻帮助不明显;葛震在热身赛中犀利的助攻看不到了,虽然防守还比较稳健。

众多新人在一场揭幕战中同时首发,没有发生强烈的化学反应。这令人想起了去年中超的陕西浐灞,虽然有强援加盟,但因为磨合问题造成赛季初成绩一落千丈。日之泉需要提高警惕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