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罗马尼亚女子体操名将复出 雅典曾勇夺三金

2011年03月30日12:45华奥星空/sports.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尼亚女子体操名将复出 雅典曾勇夺三金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一举获得三枚金牌(团体、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波诺尔星期五(3月26日)再次回到罗马尼亚国家体操队开始训练。

  23岁的波诺尔是在退役三年后重新回到罗马尼亚国家体操队的。她的教练贝鲁和比唐也是在2010年6月回到罗马尼亚的。

  “我给她四个月的时间让她来恢复身体体型。”比唐对记者说“波诺尔已经按照我的要求做到了这点,现在她已经成为国家队队员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了。”

  波诺尔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是在2003年的阿纳海姆。在那届世界锦标赛上,她获得了三枚银牌(团体、平衡木和自由体操)。而一年之后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三枚银牌升级变成了三枚金牌。

  贝鲁和比唐是在2005年世界锦标赛前退出国家队的。但是波诺尔在Nicolae Forminte麾下继续训练,并在在2005年世界锦标赛上获得了平衡木铜牌和2006年欧洲锦标赛平衡木金牌。在2006年短暂退役后,她又重新回到国家队帮助罗马尼亚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女子团体第三名。

  今年8月满24岁的波诺尔为了竞争将不得不放弃每月的退休金。她现在每个月能获得6000 lei(罗马尼亚币)相当于2000美金。这是她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回报。相反,作为一名国家队的成员,她还能获得每月大约350美金的津贴。(周福弟 2011年3月29日)

(华奥星空/sports.c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