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队友力劝新援别选10号 高潮:以妖星克妖

2011年03月25日08:3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郑小龙)“千万别选10号球衣!”在戴维加盟国安后,昨天,无论是队长徐云龙还是后方中坚张永海都劝戴维别选择10号球衣,因为对于国安队来说10号球衣可谓真的具有魔咒。

在各大足球队中,能穿10号球衣的都是球队灵魂人物,但在国安却不是这样。无论是杨晨、科内塞、商毅、堤亚哥还是大马丁,都被10号魔咒困惑过。上个赛季,信心满满的奥托不惧魔咒选择了10号球衣,结果中途走人,10号魔咒在国安球员和球迷心目中变得很恐怖。

目前,国安还未将球员的号码上报给中国足协,但队员们都已经基本选定了自己心仪的号码。罗伯特在听说了国安的10号球衣魔咒传说后,果断选择了8号球衣。留给戴维的只有40号和10号选择,戴维本人更喜欢10号,这可急坏了队友和球迷。

听说戴维要选择10号球衣,徐云龙作为队长赶紧出来表态:“10号就算了,要不又白签了!”张永海更是勇敢地站出来:“看来10号球衣只能让我试试了!”

不过,高潮总经理却对戴维抱有绝对的信心:“他不是号称J联赛妖星吗?说不定穿了10号还真能以妖克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