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最强援周日抵京 J联德罗巴仅有三天磨合

2011年03月26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今日出版的《北京青年报》报道,明天,国安的第五外援戴维将来到北京,而留给他和队友磨合的时间只有短短三天。

昨天晚上,国安全队结束了上海拉练回到北京,队员们被告知下周一集合前往香河进行最后三天的封闭训练,而戴维却依然没有出现。据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的情况,戴维将在周日也就是明天来到球队与大部队会合。“下周一去香河他肯定也会跟着去的。”

但是从时间上算,留给戴维和国安彼此熟悉的时间已经很少了:下周一全队前往香河,封闭训练三天之后,4月1日国安将前往南京备战4月3日与江苏舜天的中超首轮比赛,满打满算戴维也只有三天时间与队伍磨合。“我想他第一场比赛很可能不能首发,我们或许还是要更多地依靠队伍内部现有的几名外援,没准让他在比赛最后时间上去感受一下中超的气氛吧。”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