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LPGA起亚赛申智爱领先 冯珊珊发挥稳定并列25

2011年03月27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LPGA巡回赛起亚精英赛在美国工业山高尔夫俱乐部(Industry Hills Golf Club)球场结束第三轮比赛争夺。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韩国球星申智爱(Jiyai Shin shot)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3杆后,以一杆优势领先德国球手桑德拉-加尔进入明天的决赛轮。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三轮比赛分别打出72杆-73杆-73杆,目前总成绩排在并列25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今天打出7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暂居并列第14位。

韩国球星申智爱在LPGA巡回赛上一共赢得过8个冠军,她三轮过后的总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5杆。排在第二位的德国球员桑德拉-加尔今天打出了70杆,暂时落后申智爱一杆,明天仍有机会冲击冠军。“我觉得这个球场的设计特点很适合我的球风。”申智爱赛后坦言,“我对于明天的比赛已经迫不及待了,或许明天真会是很不错的一天,我觉得是这样。”

另一位韩国球员崔罗莲周六发挥出色,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8杆后在成绩榜上实现大跃进,,目前已经升至第三位。65杆的成绩也成为了当天比赛的单轮最低杆。“我在第二轮比赛过后改变了推杆。”崔罗莲赛后透露,“我的推杆之前发挥不太好,前两天比赛我一直推不好,因此今天第三轮比赛我换了推杆试试。现在我感觉这个推杆很不错。”

韩裔美籍球星魏圣美第三轮比赛打出了71杆,目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第8位。魏圣美刚刚从斯坦福大学回到LPGA巡回赛中。在今天第三轮比赛中,魏圣美一共捉到5只小鸟,同时吞下三个柏忌。“最后一轮比赛我真的要放手一搏。”魏圣美赛后谈到了明天夺冠的机会,“我需要在明天捉下很多小鸟,然后不能犯下什么错误,希望我可以做到。”

德国球员加尔今天比较早开始比赛,因为昨天下雨她还有9个洞未完成,因此要在早上先补完第二轮的比赛。结果第二轮的补赛她交出了68杆的成绩,在开始第三轮比赛时落后申智爱才一杆了。“我知道今天要打27个洞地比赛,但老实说让我很早出发对我来说其实是优势,因为对于比赛的环境和感觉能更早地适应。”加尔赛后说,“因此其实我并不介意我连着打了27洞。”

在第三轮比赛中,加尔在首洞就捉下小鸟与申智爱打平。在申智爱第二洞吞下本周比赛的第三个柏忌后,加尔当时还反超申智爱。加尔在第三洞捉鸟后继续领先,她的领先优势直到后9洞时才被申智爱终结。申智爱在标准杆3杆的第15洞连追两洞,当时她开球直接将球攻到离洞三英尺的位置,然后捉下小鸟,而加尔在那一洞吞下柏忌。最终第三轮比赛过后,申智爱仍保持住了领先。(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