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LPGA巡回锦标赛科尔落后三杆 争年度最佳球员

2010年12月05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LPGA赛季收官战巡回锦标赛在美国大赛普莱斯高尔夫俱乐部(Grand Cypress Golf 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争夺。韩国球员艾米-扬(Amy Yang)打出73杆后,总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一杆优势的领先。

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周六打出71杆,总成绩落后艾米-杨三杆,她将有机会成为16年来第一位获得“年度最佳球员”荣誉的美国球员。“每个人都可以想象,这个荣誉对于我乃至美国高尔夫来说有多么重要的意义。”科尔说道,她是唯一一位三轮比赛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球员。除了科尔有机会夺冠,其实每一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的球员都有机会夺冠。

科尔要超越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的积分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的话,本周她必须赢得LPGA巡回赛的冠军。因此,最后一轮比赛,科尔必须再打出一轮稳定的成绩。美国球员上一次夺得“年度最佳球员”荣誉还是在1994年,当时贝斯-丹尼尔获得了这项荣誉。

“我们确实还需要一位美国球员来赢得年度最佳球员,让LPGA巡回赛的荣誉再次回到美国。”科尔说道。

事实上,并不是有很多球员排在科尔前面。艾米-扬连续三轮获得领先,但第三轮打出了73杆。瑞典球员玛利亚-赫约斯打出了71杆,目前总成绩落后艾米-扬1杆。韩国球员李善华周六打出73杆,总成绩与科尔一样都落后艾米-扬3杆。而从整个成绩榜来看,只有五位球员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

“如果你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那么我想你还是有机会的。”赫约斯说道。

今年的赛季收官战与以往有些不一样,因为自从安妮卡-索伦斯坦和罗丽娜-奥查娅相继退役后,LPGA似乎开始变得群芳无首,这也使得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一直有几位球员轮流坐,包括韩国名将申智爱、日本球星宫里蓝和美国名将科尔。而年度最佳球员荣誉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从目前来看,曾雅妮和科尔应该是最有希望夺得这项荣誉的球员。

“我想克里斯蒂将会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同时获得年度最佳球员。”曾雅妮说道,她目前三轮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6杆,周六打出了74杆。(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