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LPGA巡回锦标赛首轮 艾米杨携李善华并列领先

2010年12月03日14: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LPGA巡回锦标赛在美国大赛普莱斯高尔夫俱乐部(Grand Cypress Golf Club)结束首日比赛较量。两位韩国球员艾米-扬和李善华排在了成绩榜的首位,这有点出乎人们的意料。两人都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还有一些球员在天黑时还未完成首轮全部比赛。

“这一周感觉很棒。”李善华赛后笑着说道。两位同样来自韩国的球员本周将争夺LPGA年度球员的荣誉,她们分别是申智爱和崔罗莲。但申智爱首轮表现不佳,仅打出77杆,而崔罗莲也仅打出73杆。

“我只是努力在每个洞保帕,因为球道不好处理,而且长草很长很厚,果岭也是速度很快。”艾米-扬赛后说道,“我只是想打得保守一点。”

今年的赛季收官战与往年有些不一样,因为曾经的两位女子高坛统治者罗丽娜-奥查娅和安妮卡-索伦斯坦都不会竞争年度最佳球员,两人已经退役了。目前,参赛阵容中共5位球员都有机会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除了上面提到的韩国球员申智爱和崔罗莲,还包括美国球员克里斯蒂-科尔(71杆)、中华台北球员 曾雅妮(75杆)以及日本球员宫里蓝(80杆)。崔罗莲虽然在前12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但在后面的比赛中丢掉了5杆。

“我不觉得只是一两杆没打好。”崔罗莲赛后说道,“我感觉有好多杆都没打好,幸运的是,我们很多人成绩都很接近,因此大家应该都有机会。”

崔罗莲和申智爱还将竞争赛季的LPGA奖金王头衔,其中崔罗莲目前的奖金是1,814,558美元,领先申智爱34,790美元。 与其它正常巡回赛有所不同的是,LPGA巡回锦标赛将在两轮后先划定前70名获得晋级,然后在54洞过后再次划定晋级线,排名前30的球员最终进入周日最后一轮的比赛。

中华台北球星曾雅妮首轮从后9洞出发,先是在第11号洞捉到了一只小鸟,但之后共吞下4个柏基,最后交出75杆,排在并列第43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