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LPGA起亚精英赛首轮 美国新秀领先冯珊珊第17

2011年03月25日1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LPGA巡回赛起亚精英赛在美国工业山高尔夫俱乐部(Industry Hills Golf Club)球场结束首轮比赛竞争。美国新秀阿曼达-布隆姆赫斯特(Amanda Blumenherst)凭借最后四洞全部捉鸟的出色表现,以66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获得领先。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首轮打出72杆,暂时位居并列第17位。

德国球员桑德-加尔首轮打出67杆,单独排在第二位。韩裔美籍球星魏圣美也有不俗表现,打出68杆单独排在第三位。魏圣美还是起亚的代言人,她今天是在有风影响的下午出发的。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首轮打出了71杆,她之前获得三场非LPGA巡回赛赛事的冠军成为世界排名第一,之后又赢得了LPGA揭幕战——LPGA泰国赛的冠军。最近取得LPGA巡回赛两连冠的澳大利亚名将凯利-韦伯首轮打出了72杆,暂居并列17位。

美国球员布隆姆赫斯特是前杜克大学的明星,她本周将冲击个人的第一个LPGA巡回赛的冠军。在今天首轮的比赛中,布隆姆赫斯特共捉到了9只小鸟,同时打出了两个柏忌。布隆姆赫斯特今天是早上出发的,由于当时没有风,球场在被雨冲刷后变得很软,因此她很好地利用了比赛条件的优势。“现在球道非常的软,而且果岭也是。”布隆姆赫斯特赛后说道,“实际上我们打的球场长度感觉要更长一些,不过这刚好适合我,因为我是一个击球距离比较远的球员。”

德国球员加尔在后9洞连续捉下四只小鸟,她全天比赛共捉到7只小鸟,还吞下一个柏忌。“我觉得这个球场对于击球技术好的球员有优势。”加尔说,“你必须将球击到球道上,而且也必须有精准度。我想我的技术特点就是差不多这样子。”

韩裔美籍球星魏圣美最后一洞18洞五杆洞捉到小鸟,打出了68杆的成绩。“我想这个球场距离长对我来说是种优势,不过显然这个球场比较窄,因此你必须能将球开到球道上。”魏圣美赛后说道,“我觉得要打出好成绩,你的技术特点必须是兼备的。”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今天发挥不错,共捉到了4只小鸟,同时打出3个柏忌,首轮比赛打出72杆红字后处在了并列17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韩国球星申智爱首轮打出了70杆,目前与美国球员莱利-蓝金、日本球员宫里美香、韩国球员I.K. Kim、英国球员卡崔娜-马修以及中华台北球员洪沁慧共同排在并列第四位。(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