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LPGA揭幕战曾雅妮反超领先 冯珊珊76杆并列35

2011年02月19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总奖金145万美元的LPGA巡回赛揭幕战——本田泰国赛在西姆乡村俱乐部(Siam Country Club)老球场结束第三轮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比赛过后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一杆优势领先群芳。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今天打出76杆,总成绩220杆排在并列35位。

中华台北球星曾雅妮明天将争取个人连续第三周的冠军。前两周,曾雅妮分别夺得了欧洲女子巡回赛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名人赛的冠军。之前,曾雅妮还夺得了一场亚洲女子巡回赛的冠军。今天最后一洞,曾雅妮收获了一个4英尺的老鹰推,并将自己送上了成绩榜的榜首位置。韩裔美籍球星魏圣美本轮打出71杆,与上一轮获得领先的韩国球员金寅璟都以总成绩208杆暂居并列第2位。

“最后一洞的老鹰真是振奋人心,真的很不错。”曾雅妮赛后说道,“很高兴能以一杆优势领先魏圣美和金寅璟,对我来说今天打得更加好了一点。虽然在第2洞打出了一个双柏忌,开局很糟,但之后的比赛我找到了状态,而且今天比赛我打得非常耐心。对明天最后一轮的比赛,我很期待。”

美国球星宝拉-克里默今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居第4位。澳大利亚老将凯莉-韦伯打出68杆,目前以210位居单独第5位。

曾雅妮之前两周的夺冠非常轻松,先是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以7杆优势夺冠,上周又以4杆优势在澳大利亚女子名人赛封后,并成为新的世界排名第一。“能连续夺得三个冠军的话,那真的是太棒了。现在,我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不会因为自己处在第一位而担心紧张。我现在已经知道该如何去赢得一场比赛,我会努力像今天一样去享受比赛的乐趣。”

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本周参加本赛季LPGA的揭幕战,前两轮比赛都打出了72杆。今天第三轮比赛,冯珊珊首洞捉到小鸟,但在第3洞至第5洞连续吞下了三个柏忌。在第9洞四杆洞,冯珊珊又打出一个柏忌。转场后,冯珊珊捉到一只小鸟,遭遇两个柏忌,最终以76杆结束第三轮,总成绩下滑到并列第35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