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LPGA创始者杯韦伯夺冠捐奖金 冯珊珊并列13名

2011年03月21日16:14腾讯体育[微博]babyfac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LPGA创始者杯在美国落下帷幕。澳大利亚球星凯利-韦伯(Karrie Webb)在第18号洞四杆洞打出帕,末轮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后,三轮总成绩204杆获得了冠军。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今天打出71杆,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13名。

美国球员布里特尼-林西科姆有机会在最后一洞与韦伯打平,不过她10英尺切杆,球滚过球洞10英尺,然后她没有顺利拿下保帕推。林西科姆与美国球员宝拉-克里默都以205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二名,其中克里默今天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这是韦伯的连续第二场LPGA赛胜利,同时也是她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的第38个冠军。“我想今天我不会坐在这里谈论冠军。”韦伯说,她以落后领先者安吉拉-斯坦福德6杆的成绩进入星期天的比赛,“不过现在我胜出了,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荣誉。”澳洲球星韦伯在上个月新加坡举行的汇丰女子冠军赛也是反败为胜的。36岁的韦伯已经是LPGA名人堂成员,她将赢得的20万美元都捐给了慈善机构。

美国球员林西科姆和克里默末轮的成绩分别是70杆和66杆,而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末轮打出69杆后,总成绩是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居第四名。韦伯虽然在首轮仅打出71杆,但周六第二轮67杆的成绩让她追至落后领先者6杆,而今天最后一轮比赛她反超一杆获得了冠军。斯坦福德的总成绩曾达到过低于标准杆12杆,不过她末轮的成绩仅7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了第5名。“推杆很糟。”斯坦福德说道。

韦伯在标准杆3杆的第14洞拿下一个五英尺的小鸟推后,与林西科姆并列领先。紧接着,在标准杆5杆的第15洞轻推再次捉鸟后,获得了领先。林西科姆凭借第15洞的小鸟推,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追平韦伯。在关键的第18洞,韦伯拿下三英尺的保帕推。而林西科姆在最后一洞发挥不佳,未能保帕丢掉进入延长赛的机会。

“切杆是我一直很挣扎的技术环节。”林西科姆说,“我不会说很糟,但显然不怎么好。因此今天切杆没能表现好并没让我吃惊,不过我的推杆还不错。我原先想那个推杆可以将球推入洞杯的,不过只是球速快了一点,然后刚好差了一些。”林西科姆比赛完都不知道自己获得了第二名。“我从来不看领先榜。”林西科姆说,“有一些很奇怪的原因,我原先脑海中想的是克里斯蒂-科尔会赢得冠军。”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本周三轮比赛发挥稳定,分别打出71杆-70杆-71杆,最终以212杆的成绩获得并列13名。(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