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韩联社证实韩裁判默认改分 称为考虑两国关系

2011年03月24日09:32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李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成都晚报见习记者 李果)昨日,中国体操“改分门”事件有了最新消息,经韩联社一名记者证实,当时与邵斌一同打分的韩国裁判,是为了两国关系而默认了邵斌的这一行为。这位名叫张贤久的韩联社记者在“改分门”事出后第一时间采访了当时与邵斌一同打分的那名韩国裁判,张贤久表示当时改分的决定是得到了该韩国裁判的认同。他说:“韩国裁判并不认为中国体操代表团抢走了韩国的金牌。中韩两国的体操裁判关系一直比较好,韩国裁判也不想将事情闹大。”

而“改分门”事件的另一名核心人物、当时的裁判长斯托伊卡也在昨日道出他默认改分的原因:“签字是受迫于当时的情况。在发现分数被改后我试图恢复原来裁判所打的分数,但赛会的打分系统没有原始记录。在找不到原始分数的情况下,不得不接受被公布的得分。”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