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邵斌接受采访 侃侃而谈欲告国际体联

2011年03月24日01:1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22日,邵斌在北京一家宾馆的房间里接受记者采访,中国体操裁判邵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现在正在整理相关材料,准备向国际体操联合会申诉,并根据事态的发展,决定自己的下一步措施,“不排除走法律程序”,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为自己讨回公道。3月16日,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在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中国裁判邵斌违规修改了中国运动员 张成龙的一项完成分,让他的排名从第二位升至并列第一位,最终与韩国选手分享金牌。国际体操联合会认为邵斌的行为“完全无法接受”,已将此事移交纪律委员会处理。图为邵斌在北京一家宾馆接受采访时的画面。(新华社-费茂华/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搜索热词:

国际体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