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邵斌欲反诉国际体联 已向律师咨询相关程序

2011年03月23日09:30东方体育日报车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陷“裁判门”风波的邵斌昨天再次返回北京,为洛桑听证会做最后的材料准备。在与记者的电话中,邵斌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书面材料,并随时等候国际体联的听证会通知,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听证会不能还给他一个公正的结果的话,他不排除向国际仲裁法庭反诉国际体联的可能。

根据程序,邵斌赴洛桑后需要先提交一份书面材料,然后和三位专家进行面谈,之后等待国际体联的判决结果。邵斌说,“(书面材料)把事情的原委全部以书面的形式写清楚,看我的解释和澄清能不能让国际体联满意。现在先以国际体联安排的程序走,如果能在协会内部解决当然最好,如果解决不了,他们仍要追究我的责任,而结果又不合理,我不排除提出上诉。”邵斌表示,他会摆事实讲道理,但是同时他也做好了最坏一步的打算,也许会反过来向国际仲裁法庭对国际体联提起上诉,“当然,这是最后一步,这几天我已经和律师咨询过了相关程序。”邵斌说道。(特派记者车莉发自沈阳)

(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