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邵斌向律师咨询上诉程序 佟文翻案使信心增加

2011年03月24日00:37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会“改分事件”继续发展,邵斌目前在北京准备材料,即将赴洛桑参加国际体联的听证会。他表示如果自己的解释不能让国际体联满意的话,他将向国际仲裁法庭控告国际体联。

3月18日,邵斌接到中国体操协会的通知来到北京准备材料应对听证会。目前邵斌已经抵京,并在准备参加听证会的材料。

根据程序,邵斌赴洛桑后需要先提交一份书面材料,然后和三位专家进行面谈,之后等待国际体联的判决结果。

“(书面材料)把事情的原委全部以书面的形式写清楚,看我的解释和澄清能不能让国际体联满意。如果对方不满意,仍要追究我的责任,而结果又不合理,我不排除提出上诉,我会反过来告国际体联,这几天我已经和律师咨询过了相关程序。”

邵斌表示届时可能向国际仲裁法庭提出诉讼。不久前,佟文就禁药事件向国际仲裁法庭申诉,最终胜出。

当时任高级裁判组组长的斯托伊卡前天表示,他曾试图在现场挽救错失,但是因打分系统没有记录原始得分,最终只能被迫接受了被公布在大屏幕上的得分。

对于斯托伊卡这个说法,邵斌也直接给予了反驳:“他的话漏洞很多,这明显是在推卸责任。他作为高级裁判组组长的职责是什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