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 147先生于德陆誓夺冠

2011年03月22日06:30广州日报孙嘉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江苏张家港3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丁俊晖早早出局,梁文博因赛程冲突无缘比赛,谁将加冕斯诺克中巡赛冠军?明天将揭开谜底。今天,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沙洲优黄”杯张家港锦标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147先生”于德陆凭借稳健的发挥以4比1战胜小将李行(微博)率先挺进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35岁的老将蔡剑忠以4比3击败田鹏飞(微博),获得第2张决赛入场券,他也成为打进全国决赛的最年长球员。

本站中巡赛有着诸多冷门,比如13岁小将吕昊天战胜全国冠军,首次打进中巡赛16强;而年龄最大的蔡剑忠,在接连击败吕昊天和张安达后,成为中巡赛创办以来最年长的4强选手。老蔡赛后感叹道:“我也当过种子、当过夺冠热门,这一次当‘黑马’感觉也不错。”

今天的首场决赛进行得很快,状态正佳的于德陆以4比1横扫李行。在之前进行的各项比赛中,于德陆还从未拿过全国冠军,他说:“争取这次能够拿到冠军。”于德陆是中巡赛首位单杆打出147的选手,因此人送绰号“147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上赛季中巡赛积分排行榜上仅次于丁俊晖、梁文博和肖国栋3位旅英球手,因此,于德陆非常有希望获得参加下赛季职业排名赛的资格。于德陆表示,5月份是否赴英国打球,还要视情况而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