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坦言输球因没状态 赞于德陆看好其前景

2011年03月11日1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1日海南博鳌讯(特派记者张楠)先是0:2败给多特,接着又0:2不敌队友于德陆,丁俊晖此次斯诺克精英赛确实是来休息的。小组赛两场失利的丁俊晖在提前结束了自己精英赛之后,也表示自己开始把目标瞄准下周开始的中巡赛。

虽然对于此次娱乐性质更浓的海南精英赛,丁俊晖更多是让自己放松,但说没有一点求胜的欲望也并不附实。无论是昨天跟多特的比赛还是今天跟于德陆的比赛,第一局丁俊晖都在争取胜利,但都是因为失误,没能获胜。今天第二局的比赛就像是昨天的翻版,远台频频失误,而于德陆成功的战术围攻下单杆打出了101分。全场比赛只用了25分钟便结束,比昨天还要快。丁俊晖就这样结束了自己海南精英赛的比赛。

赛后,丁俊晖依旧还是那样轻松,或许早已经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前一段时间自己一直没有练球,倒不是说慢热不满热的问题,就是最近没状态。”小晖轻声地回应媒体的慢热猜测,没手感成为了他输球唯一的理由。

下周,中巡赛即将开战,所有中国选手都在积极备战,这也是月底中国公开赛前中国选手最好的练兵机会。而丁俊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今天出局后,利用这几天的时间抓紧练球,为后面几项大战做准备。

从昨天输给多特之后,丁俊晖所在小组出线形势似乎就很明朗,而击败沃顿之后,于德陆似乎更被看好能够出线。今天的比赛,看到希望的于德陆似乎求胜欲望更加强烈。虽然自己排名比队友高很多,但丁俊晖却并不太在意这场失利,反倒更加看好于德陆。“他一直打得不错,而且也是在中国国内赛事中第一个打出满分杆的选手,其实他有机会努力去英国打球,只是因为之前一直没有机会。”丁俊晖也希望渐入佳境的于德陆能够有更好的将来。“这几年通过跟国际高水平选手的比赛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交手机会越来越多,对他信心和经验都有很大的提高。”作为过来人,丁俊晖不仅对队友的表现表示认可,更希望他能够为自己找到更好的出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