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于德陆4-1李行晋级中巡决赛 毫不气馁盼夺冠

2011年03月21日16:46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张家港3月21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沙洲优黄杯”张家港锦标赛今天下午进行一场半决赛中,于德陆以4比1战胜李行(微博)闯入决赛。

在前年中巡赛郑州站打出国内赛事第一个满分147后,于德陆的进步非常快,尤其是去年两次闯入全国大赛的决赛。但无论是全国体育大会还是中巡赛成都站,于德陆都在决赛中败北,至今无缘全国冠军。

本次张家港锦标赛,于德陆卷土重来,连续战胜了李寅希、曹宇鹏(微博)两位前全国亚军,又在1/4决赛战胜获得过全国冠军的刘闯。今天的半决赛,于德陆对阵状态同样不俗的李行。

半决赛首局,双方在开局阶段都错失了一次机会,于德陆则在14比21落后时把握住制胜机会,打出单杆52分以66比21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李行还以颜色,打出单杆68分,以80比2扳平总比分

第三局比赛于德陆又有出色发挥,打出单杆62分,以73比0取胜再度领先。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于德陆率先上手打出单杆34分取得领先,此后又把握之一次好机会打出单杆53分取胜,总比分3比1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比赛,势不可挡的于德陆在25比6领先时打出单杆48分结束整场比赛。对于这场半决赛,于德陆赛后说:“这场比赛我表现得很好,李行有些失误,也是我的发挥给了他压力。”

至今不能获得全国冠军,但于德陆毫不气馁,对于明天的决赛,他表示不管对手是谁,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夺冠。决赛于德陆将对阵两位前全国冠军田鹏飞(微博)和蔡剑忠之间的胜者。(完)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