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南赛于德陆遭多特逆转 田鹏飞小分劣势出局

2011年03月12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上,2011年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在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小组赛阶段全部结束,中国球员无人出线。于德陆在与多特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里1比2遭逆转 ;而田鹏飞(微博)战绩与墨菲、卡特一样,只是因为单杆最高分的劣势无缘四强。

海南精英赛分组循环赛赛制是:16位球员分为4组,每组4人;每组进行6场循环赛,共24场分组循环赛,每场3局2胜制。每场胜方得1分,负方0分;每组第一名的球员进入半决赛;每组2位或以上球员得分相同,将根据以下成绩排名:得失盘差、得胜盘、对赛成绩、单杆最高分。出线后,A组第一与C组第一,B组第一与D组第一进行半决赛的较量,半决赛采取9局5胜,胜者将在3月13日晚进行最后的决赛,决赛采取13局7胜。

A组包括英锦赛冠军希金斯、大磨王艾伯顿、台球皇帝亨德利、李岩(微博)。B组包括世锦赛冠军罗伯逊、中青赛冠军曹宇鹏(微博)、散弹枪柯普、金龙(微博)。C组包括江苏精英赛冠军墨菲、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62岁高龄的泰勒、田鹏飞。D组包括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丁俊晖、世锦赛亚军多特、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147先生于德陆。

A组方面,李岩与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对决,第一局李岩率先上手16比0领先,然而其后没能延续进攻,艾伯顿发起反扑,单杆65分,65比16反超,并最终78比22先赢一局。第二局比赛艾伯顿开场28比2领先,李岩依旧没有手感36比28领先后进攻出现偏差,艾伯顿一红一彩连续打进64比36再下一城,李岩0比2告负。其后的比赛,李岩又与希金斯交锋,结果李岩遭对手限制,被对手打出62分和91分两杆高分,最终0比2败北,最终3战全负小组垫底。

B组方面,曹宇鹏和散弹枪柯普交锋,曹宇鹏尽管基本功并不差,但在出杆准头上较柯普差距太大,柯普去年三次凭借强劲火力摧毁丁俊晖,此番打曹宇鹏更是摧枯拉朽,曹宇鹏很快就0比2脆败。

C组方面,BTV赛冠军田鹏飞与1985年世锦赛冠军丹尼斯-泰勒交锋,第一局比赛田鹏飞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8分,此后不慎出现失误,泰勒单杆轰出44分还以颜色,将比分追到44比48只差4分。清理彩球阶段田鹏飞打得更加坚决,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田鹏飞先拼进一颗红球,泰勒28比1反超,田鹏飞稳扎稳打53比28领先,并在防守大战里把握住战机,71比33再胜一局,从而2比0力克对手。

田鹏飞在随后的比赛里又以2比1战胜卡特,卡特、墨菲和田鹏飞三人同为两胜一负并且净胜局都完全相同,三人比较单杆最高分,卡特以88分获得四强资格。

D组方面,此前同样保持全胜的于德陆和世锦赛亚军多特为小组头名而战,第一局于德陆稳扎稳打78比35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多特101比28追平。决胜局多特一红一黑进攻,遗憾在打进第12颗红球后黑球失误,没能完成满分147。最终于德陆1比2遭逆转无缘四强。(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