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于德陆单杆破百晋级 半决赛将会师李行

2011年03月20日20:0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3月20日下午,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沙洲优黄”杯张家港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两场1/4决赛中,147先生于德陆在0-2落后的情况下轰出单杆过百并以4-3绝杀旅英小将刘闯,而小将李行(微博)则是经过五小时缠斗绝杀曹新龙与于德陆会师半决赛。

本站比赛147先生于德陆晋级之路较为轻松,首轮4-2波澜不惊的战胜湖南选手李寅希,次轮他又以4-0将中青总冠军曹宇鹏(微博)横扫出局,在晋级八强之后她迎来了旅英小将刘闯的挑战,而后者的晋级之路同样轻松,首轮4-0横扫快枪手管震,次轮又以4-2力压福建名将潘微行成功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于德陆拼球率先得手,一杆得到28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刘闯轰出一杆40分,双方转入防守较量。彩球争夺中,刘闯连续得分,并最终清台以63-62惊险抢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两人失误均有些增多,最终凭借一杆30分,刘闯以43-42再度以一分的优势拿下一局,2-0领先于德陆。

第三局,于德陆明显在防守上有所加强,在两杆得到28分,于德陆抓住刘闯的一次失误,轰出一杆38分,最终以67-8扳回一局,1-2落后。第四局,虽然刘闯在本局比赛中有过一杆30分的表现,不过于德陆始终通过稳健的防守控制着比赛节奏,彩球争夺中,于德陆一杆清至粉球,再得15分后以63-44追平局分,2-2双方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开局刘闯率先拼球得手,一杆28分后领先转入防守,随后于德陆三杆得到31分后出现失误,刘闯一杆轰出46分完成超分,74-31将局分改写为3-2.第六局,于德陆拼球得手后一杆轰出100分,零封刘闯再度追平局分,3-3双方进入决胜局较量。

决胜局开始后,两人均打的较为保守,在各被罚8分后,刘闯拼球上手,一杆轰出38分后出现失误,随后于德陆断断续续展开进攻,并在收官阶段抓住机会得到一杆33分,然而在彩球争夺中,刘闯没能顶住于德陆的防守,仅仅打进黄球后便交出了球权,随后于德陆两杆得到18分,以69-44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4-3绝杀刘闯晋级四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刚刚在昨晚爆冷战胜丁俊晖的新疆选手曹新龙与小将李行缠斗了近五个小时,最终小将李行凭借出众的心理素质和体力,以4-3完成绝杀,从而成功和于德陆会师明天的半决赛。(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张家港)

(我的台球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