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总决赛墨菲血洗黑马 夺第四座排名赛冠军

2011年03月21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PTC总决赛墨菲血洗黑马 夺第四座排名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201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在爱尔兰都柏林落幕。英格兰名将墨菲在以4-0横扫黑马古尔德后,勇夺首个PTC总决赛的冠军奖杯。

球员巡回赛(PTC)是本赛季新设立的一项赛事,共分为六站PTC、六站EPTC和最后的总决赛三个部分。其中,在PTC和EPTC至少各参加三站赛事并且奖金榜排行在前24的球手可获得最后的总决赛参赛资格。墨菲以奖金榜头名身份晋级总决赛,并且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直接入围16强。在接连击败沃顿、斯蒂芬-李和史蒂文斯后,墨菲顺利杀入最终的决赛。决赛中,墨菲的对手是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古尔德,后者在半决赛中爆冷击败了世界排名第四的塞尔比,手感正佳。

决赛中,携半决赛4-0横扫史蒂文斯的余威,墨菲开局即迅速进入状态,首局就以70-16轻松赢下。反观首次在电视机镜头面前进行排名赛决赛的古尔德则显得有些拘谨,不但中远台进攻准头全无,而且还屡屡送出无谓失误。大赛经验丰富的墨菲乘机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在一口气连赢四局后,最终以4-0同样的比分血洗对手,轻松夺得首座PTC总决赛冠军奖杯。

“在PTC系列赛开赛之前,我们都非常期盼着能够打进前24位,因为我们都知道在都柏林的参赛氛围非常之美妙。”墨菲在夺冠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在几个月前谢菲尔德举行的首站赛事我几乎无法赢得一场比赛,不过现在我却赢得了整个赛事,美梦成真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虽然在比赛中我的运气并不是很好,还打丢了一些容易的球,不过最终胜利的天平还是向我这边倾斜,我很开心能够最终夺冠。虽然局数短的比赛并不能太表明什么,但是冠军奖杯还是对我帮助很大。”墨菲继续说道,“虽然这已经是我的第四座排名赛冠军了,不过我仍然希望继续努力去让这一数字继续扩大。”(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