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PTC第6站刘闯陈喆双双出局 奥沙利文无故旷赛

2010年10月16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layer Tour Championship,简称PTC)第6站展开首日争夺,当天登场的中国三名选手丁俊晖、刘闯、陈喆全部出局,而“火箭”奥沙利文再次放国际台联的鸽子,无故缺席比赛。

球员巡回赛是国际台联新赛季重点推出的一项赛事,业余球员将得到与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第6站一共128名选手参加正赛,中国选手包括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陈喆、刘闯、张安达、肖国栋、刘崧全部报名参赛。PTC的比赛冠军可以获得10000英镑的奖金以及2000分的排名积分。

本赛季还没有一位选手可以两次在PTC或者EPTC夺冠,PTC第五站冠军丁俊晖本来有望改写历史,但他爆冷2比4不敌宾汉姆无缘16强,令人大跌眼镜。而当天出战的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是刘闯和陈喆,丁俊晖的出局,也让他们肩上的担子更重,心理的压力更大。

刘闯在PTC的历史最好成绩是32强,此番他差一点就打进16强取得个人突破,可惜最后功亏一篑。刘闯第一轮4比2力挫“148先生”伯内特,第二轮4比0横扫名不见经传的乔伊斯,第三轮对阵迈克库奇,刘闯在局分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局,把比赛拖入决胜局争夺,可惜最后打丢关键球,3比4遗憾饮恨止步32强。

小将陈喆首轮稳扎稳打4比2淘汰了吉米-罗伯逊,第二轮1比4输给了19岁新秀安东尼-麦克吉尔。陈喆在PTC和EPTC大多是从资格赛打起,在正赛阶段还从来没有连赢两场,上周PTC第五站打进32强还要感谢奥沙利文的退赛,此番PTC第六站他依旧没有摆脱正赛无法连胜的尴尬。

其他比赛,火箭奥沙利文再次放了国际台联鸽子,继PTC第五站后,再次报名却不参赛。PTC第四站冠军巴里-平治和2008年温布利大师赛亚军斯蒂芬-李纷纷出局。在两场焦点对抗里,“眼镜侠”古尔德4比1轻取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世锦赛亚军多特4比1横扫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双双晋级16强。

根据赛程安排,第二个比赛日将进行下半区争夺,傅家俊、刘崧、梁文博、张安达、肖国栋都将登场亮相,其中张安达和肖国栋将上演中国德比,在EPTC第二站张安达和肖国栋就曾上演内战,当时张安达4比2取胜。此外,“金左手”威廉姆斯和“飞行员”卡特的首轮PK格外引人关注,威廉姆斯若输球,丁俊晖的世界排名就将跃居到第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