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30分钟横扫对手 球迷不尽兴齐喊打慢点

2011年03月20日01:3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下午,在天河体育馆,李宗伟再次代表广州粤羽队上场,他仅用了30分钟,就以21∶10、21∶9横扫八一队的罗京。

八一队的男单主力林丹(微博 博客)因为有广告合约在身,没有出现在羽超赛场。李宗伟对林丹的行为表示理解,“毕竟每年要打的比赛很多,很难抽出时间来拍广告。有合约在身,林丹也是身不由己”。

尽管强敌缺席,但李宗伟还是非常认真地备战。“我前一天练了一天的球,和广州队的球员也混熟了。”李宗伟笑着说,这次来广州,和中国球员有很不错的交流。赛前,李宗伟还邀请广州队的女单好手卢兰(微博)一起练球,两人在场上一边切磋球技,一边聊天说笑,李宗伟还不时秀秀自己的扣球绝技。

和卢兰进行了大约半小时的热身后,李宗伟上场了。面对实力差一大截的小将罗京,李宗伟就像打表演赛一样轻松:网前放小球、鱼跃救球、后场扣杀……李宗伟的强大火力,让罗京完全没有还手之力。李宗伟两局都以10分以上的大比分取胜。

除了李宗伟以外,广州队的其他队员都有好的发挥,最终以5∶0大胜八一队。

根据赛程,李宗伟在4月9日还会代表广州粤羽到惠州出战。不过李宗伟表示,因为国内还有锦标赛要打,是否能如期赴约仍是未知之数。

“在广州打球很高兴,今天观众来得很多,让我打得特别过瘾。”———李宗伟全英赛夺冠后马不停蹄来广州参赛

现场

球迷“不尽兴” 齐叫“伟哥,打慢点!”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天,约两千名观众来到天河体育馆观看李宗伟的比赛。这是羽超联赛开赛以来广州主场最火爆的一场。据悉,当日的票价高达300元,但为了一睹这位顶尖球手的风采,广州球迷毫不心痛。

不过,李宗伟实在赢得太快了,到场球迷都想多欣赏一点他的球技。“伟哥,打慢点!”“伟哥,我们还有时间!”的呼喊声不断响起,球迷都希望,李宗伟在场地停留的时间能够更久一点。只可惜,状态火热的李宗伟十分利索就拿下比赛,没有留下一点悬念。比赛结束后,李宗伟回到场边看比赛,球迷又开始疯狂地喊“李宗伟”的名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