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是否出战李宗伟还没想好 林丹:国家利益优先

2011年03月18日10:54信息时报[微博]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全英公开赛归来后,羽球国手们尚未将时差倒过来便匆匆赶赴羽超联赛赛场。昨天下午,林丹(微博 博客)领衔的八一队在主场以4∶1大胜上海队。八一队周六与广州队的比赛因为李宗伟代表广州队出赛而成为焦点,但刚在全英决赛中输给宗伟的林丹昨天就表示,自己暂时尚未确定是否出战。

周六广州队将主场迎战八一队,由于李宗伟有望与林丹“复制”全英男单决赛,因此这场比赛的球票也涨到150元与300元。然而有消息指林丹因为有广告拍摄合同在身,他很可能缺席该场比赛。因此不少球迷已经表示要求退票。

对此,林丹昨天称自己目前尚未确定是否出战,“首先是要看队伍安排,而且我确实有合同在身,目前还不确定。”八一队教练杨晖认为,尽管本场比赛中林丹表现不错,但他目前需要调整状态,他认为队员因为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而缺席联赛是没办法的事,“林丹前面也有两三场联赛没打,因为他参加德国公开赛。这是国家利益,俱乐部肯定要牺牲一下。”

(信息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