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第七轮:李宗伟迎来首秀 上届冠亚军对决

2011年03月17日0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展开第7轮鏖战,上届亚军湖南和卫冕冠军青岛的强强碰撞备受关注,湖南队鲍春来(微博 博客)挂帅,青岛队汪鑫(微博)领衔,领军人物表现如何很可能决定最后战果。而广州队和浙江队的比赛里,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名将李宗伟将迎来羽超首秀,对阵浙江的杜鹏宇。

>>>腾讯体育将从18点30点起视频直播广州恒大VS浙江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广州粤羽恒大VS浙江银江

财大气粗的广州队主场迎战浙江,广州队首轮2比3输给八一,次轮3比2战胜上海,第三轮3比2掀翻青岛,第四轮1比4不敌江苏,第五轮1比4不敌湖南,第六轮3比2擒服河北;而浙江队首轮4比1大胜江苏,次轮2比3不敌湖南,第三轮2比3不敌湖北,第四轮3比2力克青岛,第五轮2比3不敌八一,第六轮4比1狂扫上海。

男单方面,广州队将由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外援李宗伟出战,前不久全英赛李宗伟刚刚击败林丹(微博 博客)蝉联冠军,可谓士气正旺,大马一哥也很希望在羽超首秀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而浙江队的杜鹏宇虽然实力不弱,但要想创造奇迹仍很困难。女单方面,广州派出2009年世锦赛冠军卢兰(微博),而浙江的全运会冠军王琳缺阵,替补周卉很难掀起波澜。双打方面,广州队张楠、陈智贲,成淑、杜婧等人都是国手;浙江队徐晨、张亚雯领军的双打稍显薄弱。

湖南湘财证券VS青岛啤酒

上届亚军湖南队主场对阵卫冕冠军青岛队,湖南队首轮2比3不敌湖北,次轮3比2掀翻浙江,第三轮3比2力克八一,第四轮3比2力克上海,第五轮4比1大胜广州,第六轮3比2险胜江苏。而青岛队首轮3比2击败上海,次轮3比2降服湖北,第三轮2比3输给广州,第四轮2比3输给浙江,第五轮4比1大胜江苏,第六轮4比1狂扫八一。

男单方面,湖南队全运会亚军鲍春来领军,身高臂长的小鲍拥有高点杀绝技,拿下青岛队的周文龙问题不大。女单方面,湖南队的陈晓佳虽然正处上升期,但也很难爆冷青岛队的外战女皇汪鑫。双打方面,湖南队郑波、柴飚、田卿、夏欢兵强马壮;青岛队也拥有付海峰、沈烨、邱子翰、马晋等一批悍将,胜负如何还取决于彼此搭档和临场发挥。

八一东淩粮油VS上海兹韦克

八一东淩粮油主场对阵上海兹韦克,八一队首轮3比2战胜广州,次轮2比3输给江苏,第三轮2比3输给湖南,第四轮2比3不敌湖北,第五轮3比2力克浙江,第六轮1比4不敌青岛。上海队首轮2比3惜败卫冕冠军青岛,次轮2比3输给广州,第三轮3比2险胜江苏,第四轮2比3输给湖南,第五轮2比3不敌湖北,第六轮1比4不敌浙江。

男单方面,八一队拥有大满贯球员林丹,但有消息称林丹可能高挂免战牌,八一队的替补罗成显然不是上海队的中国大师赛冠军谌龙的对手。女单方面,八一的内战女皇蒋燕皎有望高奏凯歌,因为上海名将王仪涵因伤铁定缺席。双打方面,八一队拥有世锦赛冠军蔡赟、李永波爱子李根、以及名将何汉斌;上海队由郭振东领军,但整体实力不足。

江苏尤尼克斯VS湖北武汉中国车都

江苏队主场对阵湖北队,江苏队首轮雪藏主力1比4意外的不敌浙江,次轮3比2战胜八一,第三轮2比3输给上海,第四轮4比1大胜广州,第五轮1比4不敌青岛,第六轮2比3不敌湖南。湖北队首轮3比2击败湖南,次轮2比3输给青岛,第三轮3比2力克浙江,第四轮3比2擒服八一,第五轮3比2力挫上海,第六轮2比3输给广州。

男单方面,江苏队的世锦赛冠军陈金实力要远远超过湖北队的文凯;女单方面,全英赛新科冠军王适娴更是士气正旺,她已经连续在七次国际大赛打进决赛,本赛季羽超也保持着100%胜率,此番拿下湖北的李雯易如反掌。双打方面,江苏队在送走了蔡赟之后实力并不突出,陶嘉明、孙君杰等人组成的阵容稍显疲弱;湖北队拥有女双王晓理/于洋这对王牌组合,男双还拥有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大满贯的印尼搭档马基斯/亨德拉,混双李锐/赵芸蕾也不弱,堪称阵容豪华。(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