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周六来更多观众 奥运会后再考虑婚事

2011年03月18日09:48信息时报[微博]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顶着全英新科冠军的名头,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昨晚首次亮相羽超联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终李宗伟以2∶1取胜国羽小将杜鹏宇。

李宗伟首战告捷

广州队开局不利,在前两场的比赛中,浙江队的国手组合徐晨/张亚雯(微博)毫无悬念取胜陈智贲/钟倩欣。但第二场的国羽小花卢兰(微博)苦战三局不敌名不见经传的周卉(微博),随后广州队的杜婧(微博 博客)/成淑为广州队扳回一分,前三场大比分浙江队2∶1领先。

尽管这是李宗伟的首场羽超比赛,但昨晚看台上的粉丝却少得可怜,直到他出现在比赛场上,看台上也不过是寥寥数百观众,其人气与月初陶菲克亮相时的情形大相径庭。然而,李宗伟却担负着为广州队取得关键一分的重任。

如李宗伟不敌杜鹏宇,广州队将提前一场输掉本轮比赛,只有他拿下这一分,广州队才有反超取胜希望。此前李宗伟曾与杜鹏宇数次交手,前者保持全胜的战绩。首局李宗伟状态平平,以14∶21输掉首局。次局李宗伟凭借丰富的经验,频频杀球成功,杜鹏宇也出现不少失误,李宗伟以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中,李宗伟似乎进入状态,一上来便以11∶3进入局间休息,最终以21∶10成功取胜杜鹏宇。

奥运会后再考虑婚事

赛后,李宗伟表示自己身体状态不好,来到广州之后肠胃不适,他表示在广州的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知道我在广州球迷很多,我想为他们打得好一点。”

在互动环节中,主持人称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男单选手都已经结婚,借机逼问李宗伟将几时结婚。对此李宗伟不好意思地笑言打算打完伦敦奥运之后再考虑结婚,并表示觉得广州女孩还不错。

对昨日上座率低,李宗伟表示理解,“今天不是休息日,而且明天还要上班,所以我想观众可能因此来不了。希望他们周六会过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