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组图:羽超李宗伟逆转杜鹏宇 决胜局仅丢10分

2011年03月17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上,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展开第7轮鏖战,在一场焦点战役里,由广州粤羽恒大对阵浙江银江,其中男单比赛,广州外援李宗伟2比1(14比21、21比19、21比10)逆转杜鹏宇,帮助广州队将大比分追成2平。

第四盘男单比赛,广州队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外援李宗伟对阵浙江的杜鹏宇,第一局比赛李宗伟有些慢热,进攻没有手感,反倒是杜鹏宇几次杀球命中士气大振,李宗伟出人意料的以14比21先输一局。

第二局比赛李宗伟通过灵动的步伐和逼真的假动作占得上风,大马一哥大比分领先,而杜鹏宇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6平。李宗伟20比18抢到局点,并凭借一记后场突击,21比19扳回一局。

决胜局李宗伟越打越顺,而杜鹏宇体能储备消耗殆尽,难觅前两局的神勇,李宗伟开局大比分领先,20比10抢到赛点,杜鹏宇连续两次重杀没有杀死李宗伟,反倒是李宗伟反击扣球成功,李宗伟21比10拿下,从而2比1逆转力克对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