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世锦赛被推迟 三种方案易地举行最下策

2011年03月17日10:08沈阳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据日本共同社16日报道,国际滑联主席奥塔维奥·钦宽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国际滑联已经为因日本地震而被推迟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考虑了三种备选方案。

据他介绍,国际滑联目前正在考虑的三种备选方案分别是:正式取消本届花滑世锦赛,以及将赛事推迟至今年10月在日本或日本以外的其他国家或地区举行。他表示,国际滑联将于近期发表声明公布这些备选方案。

国际滑联此前发布声明称,鉴于日本受到9级地震灾害的影响,原定3月21日至27日(在东京举行的)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无法按期举行。

钦宽塔说:“对日本人民的尊重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花滑世锦赛在短期内不会由另一个城市举办,因为“这对于遭受巨大灾难的日本来说不合适,对获得本届世锦赛举办权的日本滑协也不合适。”

“我们将选择最终取消本届赛事或推迟到10月继续在东京举行,如果得到相关部门的允许,也可能在另外一个国家的城市进行;倘若最终结果是这样(在日本以外的城市进行),我们会向日本作出承诺,今后一定会有一届花滑世锦赛在日本举行,”钦宽塔说。

新华社发

(沈阳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