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世锦赛组委会:地震无碍比赛 不会换城市

2011年03月11日1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俄新社报道,花滑世锦赛组委员表示,比赛筹备工作将会继续进行。俄罗斯花样滑冰联合会主席亚历山大向俄新社记者透露,变更举办城市基本不大可能。

今日,日本发生8.9级大地震。原定于3月21日在东京举办的世界花样滑冰竞标赛的筹办工作也受到了影响。目前,东京的通信和网络都存在问题,一些建筑遭到损坏,并有人员伤亡。

在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新闻官发给俄罗斯新闻社记者的电子邮件中,新闻官透露目前东京的情况基本正常,花滑世锦赛的筹备工作将会继续进行。本届世锦赛的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一旦更改比赛日期,将会立即通知大家。

而俄罗斯花样滑冰联合会主席亚历山大-哥尔斯哥夫向俄新社记者透露,“虽然东京发生了地震,但是换一个城市或者换一个国家来举办本届花样滑冰世锦赛基本不大可能。现在离比赛开始还有10天了,现在换城市难度很大。现在国际滑联正在和组委会联络,确定东京的情况。如果情况不允许举办比赛,那就应该想想更实际的办法,比如延迟比赛日期或者干脆取消比赛”。他还表示将会继续关注组委会的筹备工作,并且与国际滑联保持联络。(薇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