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升班马上演奇迹 助教称郎平将继续留恒大

2011年03月16日14:58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陈甘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中国女排联赛最豪华的升班马上演了“凯泽斯劳滕奇迹”。昨天,全国女排联赛A组常规赛落幕,在最后一场争夺冠军的强强对话中,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3:0横扫天津女排,以6分的优势压倒天津荣膺常规赛冠军。赛后,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了郎平助理教练李勇,他表示不出意外,郎平将继续带领恒大女排作战。

作为上赛季B组冠军,本赛季成功升入A组的恒大女排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注定要上演奇迹。3:1击败了实力强大的上海女排,联赛第一场过后,就有了恒大女排要夺冠的声音。直到遭遇卫冕冠军天津女排,郎家军才停下建队后20连胜的恐怖脚步。首遭败绩后的恒大女排似乎更加可怕,最终一黑到底,成为中国女排历史上第一支夺得常规赛冠军的升班马球队。

获得常规赛冠军后,恒大女排将在淘汰赛阶段拥有一个主场优势。赛后,郎平主教练显得很平静:“这只是常规赛阶段的一场普通的比赛,随后我们将全力备战季后赛,四支球队也都将从零开始,都有机会夺得最后的总冠军。”而华西都市报采访了助理教练李勇,他表示,给中国女排联赛带来无限奇迹的郎平将继续留在恒大俱乐部。

对于四川球迷来说,昨天也有好消息,在最后一轮的保级生死战中,四川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战胜上海女排,最终以22分的总成绩成功保级,摘得联赛第七名。而山东女排在主场0:3不敌浙江女排,最终掉入B组。赛后,四川女排主教练傅军感谢了队员们的努力。省排管中心主任黄峰也表示:“首局输掉后,球队展现出来的决不放弃的精神面貌,是我们最终保级成功的关键因素。”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