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上海女排轻取河南提前晋级 不惧恒大与天津

2011年03月12日18:26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3月12日电(记者 李旭)今天下午,上海女排迎来了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面对实力孱弱的河南,主队丝毫没有给对手机会,直落三局取胜。常规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四强席位。

河南队排名垫底,今天之前的16轮联赛里只有一场胜绩。即便如此,主场作战的上海女排不敢丝毫大意,仍旧派上了全部主力。正如主教练张立明所说的,“这场比赛还是挺关键的,赢了的话我们就能确保晋级。”

开场后,实力占据明显优势的上海队很快取得主动,以25-14和25-11赢得前两局。大比分领先后,上海队员显得有些放松,客队在第三局伊始取得6分的领先。张立明请求暂停,重新回到比赛后,上海队队员奋起直追,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她们将最后一局的比分定格在25-19。

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上海队提前晋级半决赛,不过也已经无法追上目前处于前两位的恒大和天津。上海队最后一轮迎战四川,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有机会选择自己在半决赛的对手。

不过,张立明明确表示,“上海队不会挑对手,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就可以了。不管是恒大还是天津,我们都愿意去拼。”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