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体坛明星微博秀:刘翔舒淇传情 谢杏芳秀安慰

字号:T|T

“维权”秀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维权,奥运冠军装修也闹心

“3·15”维权日前夕,奥运冠军陈一冰也通过微博进行了一次维权。日前,他在微博上连发19条微博,控诉装修公司在装修期间拖延工期、敷衍了事的行为。

据陈一冰表示,他于2009年12月与某装修公司签订了整体装修合同,约定完工时间为2010年3月20日,但实际完工时间却是2010年6月29日。

不仅是拖延工期,拖欠赔偿金,装修的质量也令人不敢恭维。“现在是装修完了,可是装修有很多质量问题!”陈一冰在微博上愤怒地曝光,“比如说柜子和设计尺寸根本不符合,最开始是短了,修改了之后又长了不少,都影响正常通行了。”

事情曝光后,引起了网民的极大关注,而该装修公司也终于迫于压力,由公司老总亲自登门道歉,同时对陈一冰进行了经济赔偿,并在公司官网上刊登了道歉信。对于该公司的态度,陈一冰通过微博表示满意。

(钱江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