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爆冷1-1垫底队 伊布染红卡萨诺追平

2011年03月13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米兰爆冷1-1垫底队 伊布染红卡萨诺追平

点击观看组图:卡萨诺神击拯救米兰 伊布染红仰天长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19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29轮开始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迎战联赛倒数第一名的巴里队。最终AC米兰1-1战平巴里队,在联赛还有9轮的前提下以5分优势领先于积分榜次席的国际米兰队。上半场巴里队利用一次成功的任意球配合,由鲁道夫破门,下半场罗比尼奥、伊布打入两球,都被判为无效,随后伊布报复击打巴里队员被红牌直接罚下,完场前卡萨诺追平比分。米兰四连胜的势头被终结。

由于本轮国米不幸被布雷西亚逼和,因此米兰只要取胜,就能将双雄的积分差距扩大为7分。最后9轮差距7分,国米夺冠的希望几近破灭,这显然会让米兰求胜欲望强烈从而走出欧冠被淘汰的阴影。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锋过69次交锋,米兰取得了47胜9平13负进162球失55球的成绩;意甲联赛当中,两队一共交手过59次,米兰39胜7平13负进134球失52球。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连续三场首发的扬库洛夫斯基受伤,伤愈复出的安东尼尼重新回归首发。在中场位置,由于博阿滕因伤缺席,德国小将默克尔获得首发机会。罗比尼奥、帕托、伊布组成三叉戟,而卡萨诺仅仅是出任替补。

巴斯滕来到现场看球。主场作战的米兰率先开球。第6分钟,巴里队率先尝试射门,阿尔米隆距门26米处的任意球低射偏出右侧门柱。第7分钟,米兰还以颜色,阿巴特右路强行下底传中,罗比尼奥小禁区右角附近头球冲顶,球高。第8分钟,加图索大禁区线上的左脚低射偏出门柱右侧。第11分钟,巴里队开出左路角球,阿尔米隆距门12米处头球冲顶,阿比亚蒂稳稳将球得到。第14分钟,帕托突入禁区右侧晃过贝尔蒙特后转身起右脚抽射,球高。

第22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内斯塔右路传中到禁区,伊布禁区内停球后与贝尔蒙特接触后倒地,裁判不予吹罚。第24分钟,帕托左路强行突破马谢洛后小角度搓射,球打中近角边网。第27分钟,伊布突破赢得禁区弧内的任意球,他的右脚直接怒射穿越人墙,被门将吉莱奋力扑出!第30分钟,巴里队鲁道夫大禁区线上的右脚低射被内斯塔挡出。第33分钟,伊布主罚距门35米处的直接任意球,他的右脚怒射偏出。

第35分钟,伊布接后场直塞形成单刀,但他停球稍大被出击的门将吉莱将球得到。第39分钟,巴里队令人震惊的先取得破门,阿尔米隆主罚距门26米处的任意球,他的直塞穿过人墙塞到鲁道夫脚下,鲁道夫距门13米处摆脱防守停球转身怒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1-0,巴里队令人震惊的取得领先。

第4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传球,罗比尼奥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的射门被吉莱挡出。半场战罢,米兰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米兰用艾玛努尔森换下默克尔,巴里队更换右后卫。下半场开场仅仅30秒,米兰就打入一球,但却被吹越位,伊布接左路长传后摆渡给罗比尼奥,巴西前锋距门4米处将球轰入大门,但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罗比尼奥似乎与后卫处于平线状态。

第50分钟,伊布巧妙分球,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右路面对门将,他的右脚大力低射被门将吉莱倒地封出。第53分钟,鲁道夫距门22米处的右脚低射偏出近角。第56分钟,伊布赢得大禁区弧顶的任意球,伊布的弧线球射门高出门楣。

卡萨诺换下罗比尼奥。第60分钟,米兰打入一球再度被吹,伊布接右路传中后胸部停球右脚转身抽射破门,但裁判在伊布射门前已经吹哨示意其手球,并向其出示黄牌。慢镜头显示,伊布确实有上臂停球的动作。第62分钟,阿巴特边线附近倒勾传中,球直飞球门前点死角,吉莱奋力将球双拳打出。

第66分钟,吉莱拖延发球吃到黄牌。1分钟后,范博梅尔大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巴里队连续换人,阿尔瓦雷斯、鲁道夫被换下,球队全力防守。第72分钟,卡萨诺禁区内巧妙分球,伊布右路距门11米处单挑门将,但他的右脚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74分钟,伊布在起跳争顶落下时,突然在无球状态下猛击马尔科-罗西肋部,裁判向其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米兰以10人迎战。第74分钟,帕托右路突入禁区后,在与里纳尔迪接触后倒地,裁判不予吹罚点球。第78分钟,巴里队反击形成三打三,胡塞克莱普做球,阿尔米隆距门16米处推射偏出远角。

米兰换人,西多夫换下加图索。第81分钟,米兰追平比分,安东尼尼左路高速下底传中,卡萨诺点球点处不停球右脚第一时间推射,球从门将两腿之间穿越!1-1,米兰追平比分。

第86分钟,本蒂沃格里奥距门20米处的怒射被门将奋勇扑出。第87分钟,马尔科-罗西放倒阿巴特吃到黄牌。1分钟后,蒂亚戈-席尔瓦距门20米处怒射球门右下角,吉莱奋勇将球扑出。第90分钟,范博梅尔大禁区前的怒射被巴里后卫封堵,米兰转移到右路,阿巴特小角度的攻门被吉莱挡出,艾玛努尔森再射,球被阿尔米隆挡出。补时阶段,安东尼尼左路传中,西多夫门前7米处的头球攻门被吉莱得到。最终1-1,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13-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8-加图索(10-西多夫,第81分钟),4-范博梅尔,52-默克尔(28-艾玛努尔森,第46分钟)/70-罗比尼奥(99-卡萨诺,第56分钟)/7-帕托,11-伊布拉希莫维奇

巴里(4-3-1-2):1-吉莱/5-A-马谢洛(6-里纳尔迪,第46分钟),52-格利克,15-贝尔蒙特,33-马尔科-罗西/90-阿尔瓦雷斯(22-胡塞克莱普,第61分钟),3-科德雷亚,4-阿尔米隆/27-本蒂沃利奥/71-鲁道夫(24-科普内克,第68分钟),11-加扎勒。

(冷雪)

相关微博:

  • #锋神榜#天神罗纳尔多退位!当世谁能称霸锋线!腾讯体育携手体育漫画大师李劲然,启动“锋神榜”评选,当世锋神座次由你来定。李先生将会根据结果,创作“九大锋神”漫画及纪念品,我们从发布微博参与投票者中抽取若干,送上限量版产品~亲们~来说说你心中的排名吧,CC刘建宏(@liujianhong) 段暄(@duanxuan) 陶伟(@tao_wei) 韩乔生(@han_qiaosheng)
    2011-03-08 10:04:44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