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前韩国国脚试训深足 特二期或召回聂凌峰陈杰

2011年03月13日07:54信息时报[微博]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海口电 (特派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在海口亚泰基地集训的深圳队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最终双方以2∶2战平,目前在深圳试训的日本籍和韩国籍队员在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

由于引援时间紧迫,“特二期”的集训中,特鲁西埃将此前效力于深足的聂凌峰及陈杰召回,“如果不能引进好的外援,只能把之前的队员找回来,至少他们了解深足”,特鲁西埃说。此外,来自日本的乐山孝志及韩国籍队员李东元也进入球队进行试训,后者卫职后卫,此前效力过蔚山现代,曾经入选过韩国国奥队和国家队,二人在教学赛中的表现得到特帅的肯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